去了 LSE Taiwanese Society 辦的活動
在 China Town 的皇龍軒。



這還是我來LSE 之後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亞洲人聚在一起
其實當中有很多人  在台灣只待過一小段時間
像是只有在台灣唸過小學
會長 Stacy 因為已經在英國待太久   所以講中文已經有口音了 XD
從新加坡來的佳穎  莫名地很愛台灣
還有一個土耳其人 現在在LSE 拿IR 的 PH.D
他說他想做紀錄片  有關台灣和中國的

其實在走來China Town 的路上
有遇見 LSE's Chinese Society
他們在同一天舉辦了包子節    一粒包子一英鎊 ^^


其實我很少來 China Town
進這家店以後    覺得我好像不在英國了
店員都講中文   還跟我們一起high
說辦個歌唱大賽   一桌一組代表
獲勝的那一桌   可以得到一桶啤酒
於是...............

                

這位先生其實是 IC ( Imperial College) 的學生
不過歌喉真的超讚的!
最後隔壁桌贏了
這位先生說: 我們應該有參加獎吧~?
隨後轉過身去拗了幾罐啤酒過來 XD
 

之後我們這桌    拿了那些拗來的啤酒瘋狂的玩著遊戲
從最一開始   輸的人要往嘴巴塞柳丁扮醜
到後來    變成灌酒
我輸了一回    不過好心的 Karen幫我解圍

Karen超可愛   很豪氣
而且   她是我大學同班同學的好朋友!!!
一整個很巧阿~




我們這桌是 IC 跟 LSE的混合體
目前最活躍的Taiwanese Society 就是在 IC 跟 LSE
聽說 UCL 本來也有  不過好像漸漸的消失了  ^^""

不過  今天晚上   真的很開心!!!
我也想留在這唸書   不想回去啦 >"<
這群人也很瘋   跟我在台灣的朋友們實在是不相上下 XD





太晚睡了   有點腦殘
打不出什麼東西
所以最後
就貼個豪華的菜餚給大家看好了 XD

在台灣吃這些東西很容易
不過在這裡可是奢華的享受
重點是   居然有龍蝦!!!!!
不過我對海鮮類食物過敏   所以.......|||





搭地鐵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很晚
結果又繼續跟一個 UCL 的朋友聊到快天亮..
真是對他感到很抱歉阿~
害他無法上課



一直在接受其他人對我的好
總覺得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可以為他們做什麼....


感覺很相像...
就像我接受政大給我的支持
就覺得我應該要 do something
沒有他們    就沒有現在在LSE 的我
所以當我能回饋一些什麼的時候
心中會感受到莫名的喜悅....


不過
或許朋友是這樣吧...
你知道  不管什麼時候   他們都會願意對你伸出援手
也同樣的   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願意為我的朋友做些什麼   
只要我能做的....我都會去做...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這也讓我想起了那段時間
許許多多朋友給我的溫暖和關心
尤其是姿函   京璇和可瑩
不管離得多麼遠    總在我身邊給我支持
當然   還有一直用簡訊關心  擔心我的妙音
許久不見的老虎    卻是第一個打來恭喜我   給我信心拿到獎學金的人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人


覺得自己   很幸運   也很幸福
不管在哪裡   你們總支持著我..'
這就是我最大的力量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