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沒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
因為貼近心情    改了暱稱的結果.......
威廉先生問我說: 喂~妳心情不好喔?
                              妳少打了最重要的部分啦~
                              那我應該要用"永遠不回頭"來回應妳  哈哈


之後他的暱稱就真的改成"永遠不回頭"了  XD
真是可愛的人阿~



跟威廉先生是因為唱"Carmen"認識的
他的丹田真的很有力   唱出來的音很渾厚
就跟他扮演的角色"鬥牛士"一樣
雄渾  威武  而氣勢十足


因為扮演挑逗鬥牛士的女人
必須一直練習摸鬥牛士的胸肌
在演練和排練的過程中   漸漸熟稔了起來
不過  說是摸胸肌
其實也只是舞台效果罷了
觀眾看起來好像很煽情的樣子
其實根本連衣服都沒碰到 XD


唱歌劇是很獨特的經驗   也是我很寶貴的回憶
認識了很多朋友      甚至到現在都還關心著我
擔心我是否有好好照顧自己   過得好不好
讓我感動不已


---

我一直很喜歡張雨生
他的嗓音和 pitch    簡直無可挑剔
在我大一擔任"金旋獎"( Golden Melody )公關的時候
是我第一次知道    張雨生和陶晶瑩兩個都是政大校友
更讓我驚訝的是    他們兩個就是在金旋獎當中合唱    被唱片公司挖掘的


金旋獎原本只是一個政大校內的歌唱大賽
但隨著每屆領導者以及總監野心的擴張
到我擔任公關的這屆時     已經成為全台灣性的歌唱大賽
所有參賽者都必須藉由網路報名     而後到政大參加初賽及決賽


受邀的評審團   陣容也是一年比一年堅強
很多都是頗負盛名的歌手
另外也有許多唱片公司  在每年政大舉行金旋獎的季節
在台上尋找新秀


威廉先生說的   我漏了很重要的一句

我是做什麼事情   都會莫名的想很多的人
漏掉的那一句      是"我的愛"
打的時候     總覺得有那麼些不妥    最後還是刪了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這是張雨生的 "大海"



打這篇文章   其實只是單純覺得
我的朋友很窩心 ^^Y
就給可愛的威廉先生吧~
居然還說畢竟跟我是同一個年代的人 
所以看得懂我在寫什麼XD 
我可是從來沒有參加過張雨生的年代阿~
他唱歌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