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忘了
很多事情  都是強求不來的
人微薄的力量   無法動搖或改變什麼

一切總有一切的安排
會在一起的人就是會在一起    不管因為什麼分開多少次
無法在一起的人終究還是無法    不管曾經如何刻骨銘心


朋友也是一樣。
像我跟明輝       以為會像斷了線的風箏失去聯繫
即使一見如故
快兩年了    卻成了能夠擁抱的知心朋友。
像我跟姿函。
沒刻意去抓、去留下的     最後卻來到了我的身邊...

我想    這才是應該要追求的
一種自然不過的感覺.....


或許其實根本不該也沒有必要想什麼
因為
只要相處的每個當下   都是開心  快樂而真實的
那就夠了


之後會如何
沒有人說得準   因為沒有人能預知那樣的未來
其實很多事情    誰都沒有把握
我也沒有。


沒有把握又如何?
擁有太多又如何?


沒有必要也不需要有承諾
那樣的負擔太沉重   而在當下誰也沒有能耐與把握去實現

我想    我忘了我的初衷
也謝謝你   讓我找回理智的自己   好好的思考這件事


我想起之前明輝跟我說的   我想我現在終於能夠理解
因為    這才是最好的方式。



不管以後會如何   
該分開的時候就分開
能在一起是緣分   
分開的時候該感謝    彼此給了彼此這麼一段美好的回憶
只要相處的每一個當下彼此都很認真     這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