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練琴
才練一個小時   就覺得好累...。


交完HRM的essay
對Goldman Sachs的presentation 總算結束
雖然明天還有一個presentation
只是   現在  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穿了件薄外套
走去樓下的Atlas   空無一人
酒吧還沒開的關係


調了音之後
很滿足的練了巴哈和韋瓦第
不用裝滅音器練的感覺真好
這才是真正的琴音阿...
把柴可夫斯基拿出來複習
音實在是不準的很可怕

柴可夫斯基練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高大的男生走進來
跟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有些錯愕
'"I heard sth in ur music..."
我   一臉困惑。
"It's sth from ur heart and soul.."
說他聽過很多人   即使有很高超的技巧   卻都不是用心去表現音樂..
說從沒聽過像我這樣的聲音   好像擁有一股足以感動人的力量...


我無法對別人演奏
因為    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  
愈是在意    便愈是錯誤頻頻
那不是我平常拉琴的樣子    
當然也不會是我平常在沒有人的時候   所拉出的聲音

對我而言
有人在旁邊聽   跟   放一支錄音筆在那錄音   
是一樣的。

所以我用錄音筆錄的永遠都亂七八糟。

因為沒有注意到他走進來
以為只有自己存在於那樣的空間   自顧自地拉了一會兒
所以他聽到了我在無所顧忌的狀況下所拉出的琴音
雖然聽到他那樣說很開心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沒有強到那種程度。



好像又回到了之前在藝中621練著貝多芬的自己...
Kimochi Walu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