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
究竟自己所想要追求的 是種什麼樣的境地



前些日子 為了尋找做project的素材
去了 RAM (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的 Library 走了一遭
因為照理來說
同屬於 University of London 分支的 LSE 和 RAM
是可以使用 inter-library scheme 的
不過去了之後發現 雖然進出是沒問題
不過RAM裡的資料無法借出 算是partly而不是fully參與了這個scheme




途中經過了RAM的琴房 和我第一次去台師大音樂系系館的感覺很像
只是這裡讓我又多駐足了幾分鐘


腦中閃過了很天馬行空的想法:
如果打從一開始 我所唸的就是音樂 那麼現在會不會快樂一些?


是阿 的確是很天馬行空 或者該說是很荒謬
已經在LSE的我
多少人擠破頭卻不得其門而入
而此刻我卻有如此怪誕的思量


我該好好珍惜的 是不是?



此刻的我 踏出的每一步
究竟是一步步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抑或是漸漸而悄然的 從那最初的初衷遠離...?




但就某些方面而言
我仍然很感激的..
因為在這裡我結識了我從來沒想過能夠有機會認識的朋友們
重要的並不是這些朋友的頭銜是牛津大學的碩博士
或是LSE的畢業生
而是我和這些人之間 有著珍貴的友誼
而我知道這樣的鏈結
不會隨著國界的距離而斷裂或遠離....
我很感謝......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這群朋友.....
感謝他們總是在我身旁....
感謝 每一次聚首 每一句問候 每一個擁抱的溫度...






那天與雪涓走在河岸   風只是迎面拂上我的臉頰
而我的心中萬里無雲    一片晴朗 
雪涓說這是她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我想我能理解原因
充滿春日的溫煦
                             繽紛的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