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許許多多的事情
我或許真的單純的可以
也許在你們眼中   這樣的我很傻
即使這樣的單純終會使我遍體鱗傷
我仍執意相信   那一切一切的本質    依然美好而澄淨。

我於蒼穹底下仰望
那無盡的綿延   熠熠的流轉
劃破黯黑的寂靜    在那銀色河流上撐篙
一切似乎不再遙遠  


一股浪潮向我襲來
我感覺我正在沉落
眼前只是一片渾沌
是非對錯漸漸模糊


我所相信的  所信仰的
我的價值觀   我的信念
曾是那樣堅不可摧
現在卻是如此脆弱   不堪一擊


苦苦思忖天地間所謂的真理
卻總是徒勞

究竟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一個人的真心和虛假     究竟能怎樣區別?
什麼能相信?什麼不能相信?
有太多太多的聲音   
究竟該怎樣選擇   才是睿智?


我不懂   不知道  不明白...


我只是天真的   近乎固執的
在這紛亂失序的天地中
當著徐志摩筆下   那在海灘上種花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