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了?
那些笑靨 那種砰然心跳..
有多久了?
我的抑制 我的理智..
有多久了?
我的平靜   我的堅強..




心底的某個角落 那繽紛的虹彩
像被漂染了似的 逐漸黯淡
而我甚至無所覺察
只是任由它恣肆蔓延
荒謬的相信
當那一切的所有 成了夜空中那愈來愈淡的星座
我能瀟灑的回頭望你 不帶一絲悸動與漣漪



只是 那天 與你目光相交的瞬間
我便了然於心: 我錯得徹底...


於是 望著你自旋梯上走下來的俄頃
我體驗了余光中筆下 "自姜白石的詞裡走來"
是怎麼樣無以名狀的美 怎麼樣翻騰的波濤 在怎麼樣寧謐的虛空...



你是我的陽光..
只要能將你放在心上 默默的想念
我就能產生力量 就能看清方向..



儘管經過了這些日子 我仍然必須承認..
你依然是那個唯一...
能讓我打從心底 漾滿花般笑容的唯一...
能讓我望著 便心滿意足 發呆發上半晌的唯一...



即使那天是在圖書館 一起對抗惱人的 Accounting
但是 你在我身邊..
我沒有疲憊
沒有考試前一天的焦躁
而是滿心的幸福 和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