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的夜裡
一絲絲回憶被勾起
看著去年的自己
竟泫然欲泣....



http://webtv.nccu.edu.tw/new/requests.php?film_serial=70
39屆的文化盃
我接下主持的棒子

http://webtv.nccu.edu.tw/new/requests.php?film_serial=85
40屆的文化盃
我選擇成為一個旁觀者


看著一隊隊的隊伍
用我曾那樣熟悉的步伐走上台
心中只是百感交集   五味雜陳


我想起當時熬夜趕稿的自己與佩芬
總是在中午邊開會邊吃便當
在驟雨不斷  室溫不到十度的夜晚
兩人依然兢兢業業不斷修稿  演練


當然
我也沒有忘記曾和我並肩擬訂計畫的聖方
還有當時因為我而受傷的毛
對於無法和他們合作
我感到惋惜



毛阿...
當我見到在指揮台上閃閃發光的你
我知道那些爭端與委屈  已不值一提
那個位置  是為你而設的
你該站在舞台的中間    用你的熱情點亮所有靈魂
而不該只站在舞台的右邊    做為襯托紅花的綠葉


當時稿子是分半場寫的
我自願寫國貿系
因此用廣電跟佩芬交換
(各適其志XD)
我不在意由誰來念稿
只在意能為我所在乎的朋友做點什麼


我站在簾幕後面
看著你指揮的從容與大器
望著在你旗下貿子們的認真與執著
我知道我能為你做的
也僅止於如此而已


但那些講稿背後的疲憊與辛酸
我並不悔
               亦甘之如飴....


曾被踐踏的自尊
於你腳下指揮之磐石
                                     已湮沒而成輝煌


三年的文化盃
每一年看你
有不一樣的感動
只是這次
氣宇少了那麼一點軒昂..
秋日的落寞與哀愁
包裹於濃眉的自信之下
                                       揮不散  抹不去...


指揮台上         我看到了很多東西
只是
也許沉默       是彼此最好的默契


這是我在政大第三年的文化盃
記憶    也許會隨著時日淡去
但毛阿...
我們跟你的約定
已成為被時光謹慎收藏的秘密
                                         反映成銀白鑲著清輝的浪




小鳥在藍天自由的飛翔
魚兒在大海自在的徜徉
在你的心中是否有天堂
能不能告訴我它的模樣
這世間總有太多的挑戰
哪裡才是讓我避風的港灣

用我的愛 來訂做一個天堂
用我的心 來打造一個理想
用你的夢 和我所有的希望
那兒就是 我的天堂我的家

美麗的花朵 盡情的綻放
悠揚的歌聲 在耳邊迴盪
在我的心中 有一個天堂
等著你 等著我一起分享
人生啊 偶爾也會有迷惘
哪裡才是讓我停靠的地方

用我的愛 來訂做一個天堂
用我的心 來打造一個理想
用你的夢 和我所有的希望
那兒就是 我的天堂我的家


有你們的地方
就是我的天堂   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