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ime such strong feelings of loneliness come striking,

all I can do remains nothing....

上課總是無助

除了擁抱孤獨 已經沒有其他退路

這是第三年了

當我回望17歲的自己

深知現在的情況是我所必須承擔 也必須付出的代價





但這樣的孤寂

我真的...好厭倦了....

也許 必須很不情願的承認

朋友 在我生命中 還是不可或缺的....



受過傷

所以害怕而裹足不前

經過了這些年 能釋懷的畢竟有限

不是我死守界限

只是

只要再一次

哪怕多微不足道

都足以使我潰決





支撐我的是高中同學和一些意外結緣的朋友

對此

我已不勝感激

也不想再奢求什麼....



感謝包子......總是如此溫煦坦然...在我惶恐的時刻

她如春陽般甜美的笑容...總能一掃我心頭陰霾

感謝妙音.....總是貼心的讓我想流淚

雖然騎車很猛 但不知為什麼

我坐在後面 卻一點也沒有害怕與擔憂

感謝璇跟毛.....話語有魔力似的....讓我在黑暗中仍有勇氣燃起希望的火光

感謝老虎....事隔一年...在那麼繁忙的大七實習期間 還不忘跟我聯絡....

正面的能量總自他身上散發 讓我如沐春風

也欣賞他對事的豁達與謙虛

所謂真實偉大的樸實無華 在他身上真是徹底印證

令人很舒服的人 而我珍惜這樣的感覺....





我一直相信朋友的到來 是緣與份

要找到頻率能與我共振的人 也無法強求得來

或許因此而分外珍惜罷....

要感謝的人太多...類繁不及備載....

感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水餃..drawing...咖哩小姐...遠在俄國的烏里亞娜...蕭伊凡..



還有一些像妹妹的小鬼頭...

就是樂於照顧她們 幫忙她們

聽她們說些不會在我年齡層出現的話語 倒也是一番樂趣

堅持用國名的妍伶...單純沒心機的平倫...

還有每次在政大看到我都用超大嗓門喊我名字的季陵....



感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以擁有你們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