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新筆電了!^^開心!

之前那台的噩夢總算是結束了~呼~

希望接下來這台可以讓我平平安安地用到大學畢業~



跟我舅舅一起在網路上訂了這台BenQ

18888.....符合預算 性能也很不錯

雖然聽到許多對BenQ負面的評價

不過我想 我舅舅也算是買電腦的能手

品質好或不好 他應該是清楚的

好好保養的話

這台應該可以算是性能相當不錯的筆電了

重量也比我之前那台輕 易於攜帶

要維修也不會像之前那樣求助無門.......



希望這台BenQ可以一直穩定地陪我到大學畢業

別再像前一台那麼多災多難了...=.=||



等用一陣子之後就知道穩定性好不好了^^""



不過 有新NB還是很開心

有些家庭或許還無法afford

能夠擁有就該知足了 ^^"



有些人對於BenQ不抱信心

或許就跟某些人對於OKWAP多所抱怨的現象一樣吧!

只能說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事與物

而好與不好 也並沒有什麼絕對

不過就是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如此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