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課表31學分.....我大概是瘋了....

現在還是弄不清楚政大新制修課上限25學分是怎麼回事

前幾天上貓空bbs才發現在我出國期間已吵得沸沸揚揚

如果真的只有25

那我的理想課表就不可能實現了>"< 我情願現在累一點阿

不想大四要準備研究所跟國考了

還得為學分奔走



上學期因為課也很滿的關係

根本沒時間修大學英文三

我的英文榮譽學程又剛好跟英文三衝堂

想說大三再跟進階口訓一起修

結果居然被擋了.......

我明明修畢口訓了阿~

居然擋英文三......||

這學期英文三也還不知道選不選得到...



很想修統計 結果點進去完全資格不符

明明是整開 幹麼這樣擋來擋去 想修卻不能修

後來發現財政系統計學老師收外系生

不過也不知道選不選得到

貨銀一整個跟其他課撞在一起

好無言哪.....

總經也不例外

除了國貿系一D56的課外 其他時段我都滿堂

這如果選上的話 我就跟毛同班了XD



我的俄文課

大部分仍然在早上1234節

星期二1~8都是俄文是怎麼回事>"<

想當然爾 我根本已經沒空間再把 English Phonology塞進來

又要等下學期或下學年了...



都怪自己大一一直在政大與重考班間奔走...猶疑

學分修得少 所以大二大三才這麼累....



我都已經把課排到EF了

想修的課怎麼還是排不完......



選課系統一直都是看運氣的

也只能這樣了....

跟我的行李一樣XD

大概真的要苦中作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