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今天來一直在講上次發的作業

還有平時成績計算的問題

早知道他不檢討7-7的習題

我昨天就去睡了

害我算到天亮~

早上又是8點的課~今天滿堂~到現在眼睛還沒闔起來過~

老師說她上完了要檢討習題

但檢討的都是之前助教上過的

所以~我就溜回來了~

不過不是回來睡覺~

是回來弄明天的英文報告=.=

我要爆肝爆幾天......?

我想早點睡阿~><



今天大家跟俄會老師要求提早一個星期考

老師答應了~

所以明天下午英文presentation一結束

我就要衝去討論俄會的期末考

真的爆了~~~



休息好像成為一項奢侈品



(我平常真的有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