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逃避些什麼

瞬時覺得沒有動力了

感覺自己正在無重力的星系間飄蕩遊走

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 要往何處去



聽著張雨生的< 後窗>

纔猛地想起

自己曾那樣深愛著蘇軾的詞

什麼時候......我竟刻意遺忘了呀.......



他們總說 我的感知太細膩

他們總說 別虛耗光陰想東想西

於是

我毅然地收起了那總愛在畫布上揮灑的畫筆

收起了調色盤和顏料

不再一筆一筆細細勾勒

不再乘著雲朵在天空中馳騁



駕馭文字的能力

似流沙般流逝

緩緩地 如此靜謐 無以察覺



總是壓抑飛揚的神思

以為 不去寫 不去想

我可以掙脫多愁善感的桎梏

但似乎 只是陷入更深的恐慌 而 無法自拔



已經放棄了太多

所以才更希望 現在所擁有的 能臻於完美



I used to paint......

但我早已遺忘了......

有一天

我希望能重拾畫筆 為你煮一壺山水

一如我對音符偶然的擁抱 為你傾注我的情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