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事件XD

今天去上家教時

學生爸媽給了我一顆熱騰騰的肉粽

但我已經吃飽了 想說放著也是浪費

就給我吃不胖的室友

但她說她也吃飽了

就說如果宿舍學姐回來的話

再幫我問問看她要不要



把肉粽交給她後

開心地去聽區分性向測驗的解測了



之後我又上山湊熱鬧 去團練了一下

路上還看到一隻蛇

當然雨天免不了也有無數隻蠕動的蚯蚓(噁~)



下山回到宿舍

就得知很寶的事了



我吃不胖的室友拿到肉粽之後

因為害怕宿舍學姐很晚才回來

這樣肉粽就壞掉了

於是呢

她就上貓空po文問誰要吃肉粽



不久後

學姐回來了

當時還沒人回要肉粽

所以學姐說要吃

我吃不胖的室友就給她了



這時候

正當學姐吃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有人進來寢室問

你們寢是不是有在轉讓肉粽



學姐嚇了一跳

連忙把正吃得津津有味的肉粽藏起來

我吃不胖的室友連忙解釋說

剛剛已經有推文說送出去囉~(尷尬~)



後來又一直有人丟水球問肉粽送出了沒

(原來免費的肉粽這麼有吸引力XD)



更妙的是

還有一個人說

他有去寢室問說肉粽送走了沒

結果寢室的人跟她說她們沒有在送肉粽~



我們想

那她應該是跑錯寢了(糗~XD)



很寶的室友~XD

回來聽到的時候真是笑翻了

怎會有人想到要去po文送肉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