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覺得煩躁...

從下星期開始一路考到期末考.....

感覺休息沒多久又要開始奮鬥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說休息其實好像也沒好好休息

一直有外務



很多時候 我感覺自己像全速運轉的機器而不願停下來

因為 我怕 一停下來

我又得花更多的精神與體力去重新啟動

而這過程通常心裡不太甘願

所以一開始也只能龜速前進

這樣又趕不上每天的生活步調

然後持續無止盡的煩躁............



我想 我大概真的是一個需要時時保持忙碌的人

很多時候我自己並不覺得累 甚至覺得樂在其中

或許忙碌 某些層面上而言 填補了一些不確定和思念

忙碌 可以不去想這些

可以讓我 輕鬆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