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許這樣才是好的吧.!
我們.....再最不相愛的時候分開....這樣....才是最好的吧....!
預計趕不上學校deadline 的文件.....
到達遠比預期的早得多.....
這是一個暗示吧........



沒有了你.....
我才能了無牽掛地......去追自己的夢.....圓自我的想望...



或許該向你道謝......
感謝你與我分手....
也感謝你...
說了那麼多傷我的話...做了那麼多令我痛徹心扉的事...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與傷害.....
來推離我....讓我死心......



答應你的事情....我會去做.....
因為我討厭.....像你那樣的欺瞞與不負責任...
所以....我仍會為你盡最後一份心力.....
琴盒的事...我仍會替你問的.....
手錶....或許該向你要回了....那是我的心的碎片...
既然無意修復....就請還給我吧....
我會用時間和忙碌.....慢慢治癒.....



之前沒讓我帶走的衣裳....
我想此刻的你....是樂於讓我帶走的罷....!
先前冀望你預留幾天給我....
現下想來....也許不需要了罷....!



一天就足夠了....
把領帶和弱音器拿給你後....
向你交代琴盒的事....
從你那....拿回屬於我而你已厭倦留下的東西後....
將手上已無任何意義的戒指交還給你後.....
我會轉身離去.....
成全一個人的瀟灑...



即使轉身過後的我.....
會淚流滿面.......
我仍會將最美的笑容留給你..............

                                                                May 21, 2007
                                                                   K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