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覺得很煩悶
因為自己太貪心
同時進行很多事情的緣故



昨天晚上跟京璇講完電話後
我難受的無法入睡
於是我便從床上坐起
把那一直困擾我很久的自傳和讀書計畫打完並且一修再修
我明明很累
卻仍無法入睡
迫不得已    我又吞了半顆的安柏寧



吞完之後   我還修改了很久才有睡意
我心中的難受可以想見




中午
跟張維宸  王致融  玄格學姊還有一個叫王弦齡的學姊去公館吃飯..
跟弦齡學姊今天算是初次見面吧!
她給我的結論似乎是: 男人都很賤
我想   我也只不過是需要一個發發牢騷的空間
需要一些人讓我傾訴
這樣...其實就夠了...


我很感謝他們    
雖然  就只是這樣吃飯聊聊天...
但真的...很足夠了...




吃完飯後    便又匆匆的趕回學校上四點的俄會
課堂上看了"莫斯科不相信眼淚"...
俄國人沒事講話幹麼講那麼快.......
完全沒有字幕的俄國電影看完實在很傷腦......




晚上老虎打來     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我自然是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七年才這麼一次阿~
一直這麼關心照顧我的人...怎會有不去的理由?
打了skype跟媽媽說了要去成大參加老虎的畢典
所以可能要回家一趟
很出乎我意料的
我媽居然說"好阿~要回來就回來阿~"
雖然我並沒有要回去很久 ^^"
跟我媽解釋了是一個非常關照我的學長...
之前就有提過    所以我媽也欣然答應
畢典是這星期六的早上在成大
但我晚上還要趕回來看弦樂團跟師大音樂系的聯合成發
所以估計無法在高雄待上太久了



星期五約了一個顧問幫我看讀書計畫和自傳
因為之前他們曾經幫學生申請上LSE的
約下午兩點
談完後我就奔回家吧! 
這樣才有多一點時間陪我媽聊聊天~
至少別讓她覺得我這女兒像風一樣   來無影去無蹤的 ^^||






晚上回宿舍時
學姊約我明天去 LUXY
好期待阿~
不過也有些害怕~因為我不會跳舞  = =""
明天是 Lady's Night~女生不用錢 ^^Y
學姊說她哥哥和朋友們會來接我們
哈哈~我要帶李姿函一起去~




今天晚上
家琪和姿函都陪我聊了許久...
(姿函送了我3隻kitty XD )
我阿....真的很幸福呢....^^
有這麼多朋友關心著我....陪著我.....
不只是今天的朋友們....
還有妙音....京璇.....佑媽.........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管我在哪裡....我都清楚的知道....你們會在我身旁支持著我.....關心著我
這就足以成為我很大的心靈慰藉了......
真的.........謝謝你們.......





家人和朋友.......
才是最重要的罷...
不管什麼時候
家人永不離棄    貼心朋友永遠都會在身旁默默支持....
我只要有你們.....就夠了......




傷....或許很深...很痛.....
但我相信不會太久的....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也許我將變得冰冷而不易付出感情....
但我相信...我會遇到真正適合我的人....
我相信.....現在放手.....才是真正對彼此都好......  




如果一直記得一個人的不好...
那麼...也只是讓自己痛苦而已....
我不想記得你的不好......
只是這次....我要放棄你了........


。請你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