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看來是那樣邇近    卻又那樣遙不可測


今天   去了老師的研究室
拿到了我貨銀的期中考卷
跟我慘不忍賭的統計期中  簡直是天差地別
看見分數的剎那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當時那種狀態下    我到底是怎麼考出這種分數的...
納悶之餘     心中的大石卻也因此落了下來
因為   要申請LSE的其中一封推薦信
我是要開口請這位老師寫的.....
他一路從經濟學   教我到現在的貨幣銀行...
兩年的流光...似乎一眨眼也就過了,....
我想起當時我忍受著多麼大的痛楚
硬是把這本厚重的貨幣銀行啃入腦袋裡...
那樣的痛楚.....我不願再回想...亦不想再次經歷....
當夏只覺得自己也許真的"超乎常人"了...



算計了截至目前為止的 GPA
出乎我意料的  居然有3.8
我開始擔心我這學期的成績會把我的 GPA 拖垮...
雖然LSE並不要求這學期的成績
但畢業的時候畢竟是總覽的...
現下的我     只能努力去補救所有...




給老師寫推薦信的時候
感覺自己離LSE的天空好近好近....
念著TOEFL的時候
卻又覺得它似乎又在離我遠去.....
以一種我所無法想像的速度...




我的行事曆    一天比一天滿...
閒暇...似乎是一種"非常態"...


原本跟顧問約星期五
把它改到星期四晚上了
只是這樣一來我必須跟俄會老師請一節課的假
我只是不想這樣來匆匆去匆匆
都還沒跟家人相處    我就又回來
星期四跟顧問談完    就直接坐客運回家
這樣至少還有星期五一天   我能夠陪陪我的家人
星期六就要直接從台南北上    連跟家人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我想   這樣安排是比較好的吧...




明天我要開始去旁聽微積分
因為想要把之前老師沒上完的部分學個完整的系統
所以從早上10點以後我都無法休息
10~12    考試(俄文)
12~14    統計實習
14~16    微積分
16~17    俄會(又要被俄國電影荼毒 = =||)
17~         奔去臺大醫院站附近的大英國協  修LSE自傳跟讀書計畫
19:30     結束談話   到台北車站搭客運

其實微積分是從13時開始的...
只是我統計實習都要上到14時    所以也只能這樣..
這樣我又會少學很多東西...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