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sponse is good response."


我希望這是我的 terminal syndrome
當我每每想拿起電話撥出
那以為我所刪除卻深深鏤刻在腦海裡的你的號碼



這時候    我會想起老虎小惡那一夜對我的語重心長
"No response is good response."
"如果他是真心想在日後回到你身邊好好對你   何必這樣搞你?"
的確    用理性和睿智來分析    是這樣的




因為我忘卻了   當初我與你分開的理由  
任由情緒與衝動主導著我的神經
而造成了我如此痛苦的結果
但當初    就是希望彼此都能有所成長    而分開的
此刻的你   尚未成長完全    羽翼未豐
此刻我看到的你     太過盲目地忙碌
只是一味地用不知為何而忙的忙碌去充塞自己有限的時間...
我想...這並不是我所樂見的....




然而    人生畢竟是自己的
無論任何人都無權干涉




最關鍵的致命傷  
我想    還是在於你的心...



沒錯
復合的唯一方法     我的心底早有答案
只是我一直逃避    想盡辦法欺騙自己不去正視
感謝小惡一語中的     將我打醒了八成
"能夠復合的唯一方法
就是他帶著一顆最誠懇也最愛你的心    重新回來對你展開熱烈的追求
並且還必須比以前辛苦許多     直到你重新愛上他這個人"




在我認識你的時候    你也許是從85分開始迅速的往上加總
於是有一段時間     你在我的心中    始終是第一   也是100分
這段時間以來
你對我的欺瞞     對我的凶狠    一次次不斷的傷害與淡漠...
一次次的開空頭支票....
此刻的你    在我心中或許已40分不到....
但我仍感謝你....
感謝你曾給我很棒的回憶....
也感謝你過去那段時間對我的好與真.......




總會有想拿起電話撥給你的衝動...
總會反覆看著6/9那天你傳來的簡訊
猶豫著是否該回覆你.....
我希望這是我的 terminal syndrome....
而當我想起曾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的朋友們....
我相信我會有勇氣堅持...
no response is good response...




緣分....
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留不住...
也許有一天你會回來....而我仍會重新愛上你
也或許你不會回來.....而我與你之間的情分也已淡如水
只剩下過去    只剩下回憶
我將一切交與上天...
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所能決定....
有緣份的人....即使在這如迷宮般的世界迴來繞去
最終仍會相遇.......
沒有緣分的人...擦肩而過後....便形同陌路....




現實很簡單....卻也很殘酷....
我們只能學會成長並接纳....
我已不想再用任何的外力去改變什麼...
因為那並不是我所能決定或改變的事情....





今天   並不會因為我跟你聯絡或回覆你簡訊
你內心就會有明確的答案回答我告訴我...
如果因為我沒有跟你聯絡     你便放棄而遠走
那麼    就是絲毫不具誠意與該有的決心
這樣的人....即使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當然....也絕非我想要的.....



這    就是我的答案。




不需要告訴你   
我想    當你夠成熟的時候    
你能夠理解並想通    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的






我當然也知道     此時你的朋友跟王品翔應該會在一旁#%*x@$x
如果那些    你不經自我思考而聽信
那麼即使復合     我也能預見自己悲慘的未來





我需要人格夠成熟的人
能夠與我於精神層面對話的人
能夠與我心靈契合的人...





即使你回來....
但若帶著不夠成熟的人格
並且仍然容易聽信  不懂分辨  
沒有誠摯的心意     沒有堅韌的決心
那麼...對我而言   你有沒有回來   意義其實沒有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