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你來台大醫院實習時..
我也曾像那天晚上那樣近乎理性地與你談論我對於感情的看法與態度...
好似混水我能永不陷入而超然...
並時刻保持理智分析來龍去脈....



但我並沒有自己所想的那樣灑脫、堅強與果決...
事實是我的感性總是追不上理性的速度與腳步。


也許像你說的...我們是人不是神...
能夠用理性理解剖析的....
感性到底還是需要一段緩衝的時空去接納並釋懷。


我想我需要的...
並不是一段去忘卻一個人的時間.....
而是一段加速感性與理性同步的過程。



我期待著「長大」,不再害怕,
冀盼自己具有那樣的人生智慧
去相信 everything's arranged in advance.


Life isn't a series of meaningless accidents and coincidences,
but rather it's an exquisite and sublime plan.




倘若有緣分,是怎麼樣也拆不散的。


我需要智慧與圓融,說服自我的感性,
去相信理性所下的判斷與決定。



「去執著心」.....
我想這是我該學的課題....
唯有如此....才能衝破我人生的瓶頸...
並泰然處於這荒無的天地是非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