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貨幣銀行時
從老師手中接下了推薦信...


在現在為期末考焦頭爛額的當下
LSE在我心中的距離   只是不斷的來來回回   遠遠近近..



"說不定明年在學校就看不到你了,到的時候記得給我發E-MAIL"~
老師帶著一丁點淘氣的語氣   對我說著...


不過他今天居然說貨幣銀行要考6個Chapter...
頑皮樂天的另一面    
對於學問   到底還是執著而嚴肅對待 ^^"



如果星期五之前也順利的拿到另一封推薦信~
這個禮拜之前應該就能夠寄出了...



希望LSE在收到我的文件後   願意給我條件式入學...
那麼至少我的心不會那樣懸宕....
我會竭盡心力   怎麼樣也要過它所設下的門檻....



前幾天在校園裡晃蕩...
拿起手機順手照了幾張相.....
或許是因為覺得自己有可能離開....
所以突然的覺得有些懷念罷....



這樣講卻似乎有些可笑....
能不能離開都還不確定....= =||
但至少....留下一些回憶....
那麼在我背起行囊的時候...
不會遺憾....不會不捨...





下午去考了統計~
T檢定値明明就是錯誤的...
助教還是說沒有問題....= =||
老師果然又出了兩題推導證明題
我也只能盯著它們發呆


想起昨天我才剛問過惠朱(宿舍裡企管雙修統計的學姊)
什麼時候用F檢定   什麼時候用T檢定的
她拿出她的課本跟我說F=t^2
所以兩種檢定其實可相通
結果今天考F=t^2的推導.........................................囧|||||
早知道昨天就把她課本搶過來狠狠的把推導背下來了!!!


至於第二題證明呢.....
這個推導我昨天才剛推過....
只是老師要得更多....
他要用期望値推導複迴歸和Beta 1 的變異數.......||||
好吧~我真的不是那種腦袋很活的人....
所以這題推導....我寫到一半就卡住了....
尤其是用期望値的角度去切入推導.....
跟我上學期推導卜瓦松的時候一樣...一整個就是很囧....
寫出一半後就看著它們發呆而興嘆....



不過除了這兩題推導證明題.....
其他沒有不會的題目.....
如果都拿到分數.....應該會有76....(兩題證明28%)
不過是向上還是向下修正  就不得而知了XD
前面計算的部分很繁雜   按計算機按到覺得很煩躁....
加上我隔壁那個女生   帶來的計算機是那種
賣衣服的人專用的....超大台...按起來超大聲....的那種...
我一整個就是很無言
修統計學   結果每次考大考  老師都規定不准帶工程用計算機...
所以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只會按一些基本的東西 XD
其中大部分的技能   還是修微積分的時候會的 
根本沒進步 XDD



今天這就算是流水文吧~
考完統計一整個覺得很想睡........
雖說明後天各一科...
但我覺得下禮拜才真的是大爆炸.......




更慘的是   期末考的同時
我還要同時準備許多文件跟面試.....

明天早上考完大三俄語   下午要拿我的讀書計畫去修改
學校真好有這樣的服務 ^^


星期五早上考俄會       下午有個英文電話口試
順利通過的話~就能跟高中同學一起參加營隊~開心!
活動網址: http://www.sitea.org.tw/EDP/index.htm


下星期考完貨銀要馬上準備申請獎學金的文件
然後準備一下視訊會議的內容
整理東西   把自己搬走............
(床墊真的要丟掉嗎...?可是體積那麼大也無法寄回家阿!)
很多很多事...需要處理...
按照進度表進行的話 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只是或許必須想辦法提升品質    
因為期末考的關係    效度已經有夠低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