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時常手忙腳亂
但我感謝上天  竟是如此疼愛我..


I got an Unconditional Offer!!!


7/5  打開email時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本要托福107以上的   現在居然直接錄取我了?!
於是我又寫信回去   詢問是否還需要呈送托福成績來確定入學
沒想到石沉大海    

7/10    終於忍不住   直接用skype打電話殺到系主任辦公室
系主任說會交待他的屬下盡快回覆我
但左等又等     信箱中就是沒消息
台灣時間晚間11點多     一刻都按捺不住的我
又打了一次   到LSE負責 General Course 的辦公室
"Did you get a conditional offer or an unconditional offer?"
於是我把系主任所寄給我的錄取通知信念給她聽
很開心的是...
"That's an unconditional offer, you don't have to submit the TOEFL score to confirm your place."
"welcome on board!"


我心中的激動和開心  不言可喻
這段日子的付出   提心吊膽.......都在此刻畫下句點了......
寰宇的托福課程可以退了.....
我不用再每天唸10個小時的書準備了......
我可以去成大旁聽我想上的課了.....
所有所有.............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
愈是這種時候    我卻愈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老師大概是在推薦信裡把我寫得太好了..........
否則
我送出去的      只有:
申請表  推薦信*2   成績單  自傳  還有我額外附上的讀書計畫和UCL的證書
當時被期末考轟炸的體無完膚的我
仍然積極的將自傳和讀書計畫一修再修
明明好幾天沒睡    還硬是將眼皮拉開
來回奔走於學生職涯發展中心和教授研究室
自5月底從日本回來後     似乎一刻都不得閒
現在   一切的努力   都有了回報...


很多人覺得我看起來很悠閒
但   或許   這樣才是對的吧...
別讓別人看出自己的匆忙   
要看見的   是從容不迫
能夠在行程滿檔的情況下   還保持著一顆從容的心與步調
這或許   也是leadership的一部分罷.....



欣喜背後   要煩惱的事情很多
最大的部分   還是財務上的負擔
我開始思考   用這一年   去背百萬債務    是否值得.....
即使對我而言    申請上 LSE的總體核心價值    已大過所有
但隨之帶給家人的壓力    卻壓得我喘不過氣......
如果只考慮到自己    那就是自私了吧........
  


我   
還是會積極的尋找獎學金    比較各家貸款...
教育部的留學獎學金    只提供給攻讀碩博士學位的學生申請
即使處在這樣不利的狀況
我仍想想盡辦法克服.....


人生本來就不公平也不簡單
上天已經給了我很大的禮物.....
而我必須學著去面對   克服  並珍惜....



Who we are gonna be..depends on our own decision...





很多時候
現實不會容許我們有片刻延緩  猶疑和說"也許"的權利.....
All we can do is............



Just do it....and let it be! 







One day I'll fly away,
leave all these to yesterday...
and mislay all my recollection for thee...uncondition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