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要到成大去旁聽普化的
但結果太晚睡  爬不起來...= =||
早上八點的課...果然令人懶散很有翹課的理由 XD
明天下午一點的課
一定要到!!!




下午跟朋友去看了 Harry Potter....鳳凰會的密令
裡面許多話   聽了真是恨不得馬上拿筆記本記下來
只是電影院裡漆黑一片
結果一出電影院就忘得一乾二淨.......= =||



看完後有許多的想法  
等過一陣子許多事情底定後....
我再放上來吧....


現在的我    只覺得落在自己身後的
不再是落葉....
而是愈來愈沉重的負荷
        愈來愈艱困的挑戰
        



當我面對未知的恐懼    無以抵禦   無從防備
我期許自己能有足夠的智慧    不為現實所囿    不為限制所桎梏
我期許自己能有足夠的勇氣    不為恐懼擊退    邁開步伐大步走向前


The only thing you fear is fear itself.
It is important to distinguish between the objective observation and the subjective interpretation of what we see and h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