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周老虎~
                    記得你好像說是7/22國考
                    那天聽李麥克說是在新興高中
                    先預祝你一切順利囉~
                    閉關中我想還是別打電話或是傳簡訊打擾你的好
                   然後你考完的時候可以順便參觀一下我的母校 XD
   
                   我考上雄女的那一年  
                   新興國中正式升格成為完全中學
                   上次不知道是李麥克還是查理
                   還以為我唸兩所高中勒 XDD
                   
                   Anyway..我相信你會是個很棒的醫生
                   國考一定過!!! 哈哈哈~~~

                  7/22那天我可能不在高雄
                   等你考完後
                   來大肆慶祝一番吧! ^^
  
                   加油加油~~

                  
                  對了   我上星期去旁聽普化的時候
                  回程時順便走去光復校區的課外組
                  結果朱朝煌組長二話不說很阿沙力的把一整套
                  2006成大學生論壇的DVD送給我
                  (我本來只是想要跟他借來燒)
                  拿回來看真是超有趣的
                   一年前的大家都長得不太一樣 XD
                  組長說"奇怪  我怎麼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是有長得差這麼多嗎?....囧)
                  不過其實去年去的時候   是球球跟另外一位課外組的老師接待我的
                  也難怪他對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XD
 

                  閒話家常時間結束
                  其實是要幫你加油打氣的
                  結果廢話講一堆 XD
                  我來造個句子:
                  因為周老虎很強,所以國考一定會考上!
                  我的母校會讓你過的~(阿不是...) XD
                  

                   Best Regards,
                                               好好吃的仙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