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annieyi-annieyi/article?mid=50876&prev=50946&next=50520



看這篇文章    感觸很深
對我而言    要有那樣成熟的感情觀    
對一切都包容   都原諒的度量
我想   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母親替我們保留了父親

 

同時也保留了她自己曾經愛過的過往

 

這樣的成全其實也成全了自己"

是嗎.........?
此刻我只能相信
有一天....我能真正放下..真正了解並做到..所謂成全的藝術...




 

"兩個不幸福的人在一起還不如去尋找四個人幸福的可能

 

保留曾經美好的記憶

 

也保留了愛真正的價值就是快樂

 

畢竟兩個人最初相愛的原因是因為想在一起在一起很快樂啊"




或許無論好壞   都該感激
感謝這個人曾全心對我   曾帶給我的美好與一切
希望曾有的傷害   都能隨著時間於我心中慢慢淡去
我缺的   或許是    真正去實行的    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