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一夜
你所帶給我    那    滿樹繁星的感動。

你說     帶我去一處你很喜歡的地方。


倫敦的夜晚,飄著微微細雨
伴隨著陣陣強風,將泰晤士河畔的人,醺得微醉。

六月下旬,清晨兩點,攝氏十三度。
我扣緊了外套,你領我走到了河岸。

你知道,我一向很喜歡river Thames, 它總能帶走我的煩憂。


"這個地方我來過好多次了,我時常在河岸散步的",我說,"你喜歡的地方是哪裡呢?"

"你一定沒來過的",你轉過頭微笑著對我說,"是倫敦的星光大道!"

我笑了笑,有些懷疑。


遲疑之際,剎那間,於我眼前開展的,
是一整排   滿樹的星光...!





我抬起頭仰望,雨停了。
此刻,天宇如洗。

稀稀落落的星辰,閃爍著銀白色的清輝,
與滿樹的寶石藍
在黯黑  卻如洗般澄澈柔和的天幕下   交相輝映。



最近,我時常想起,那一樹星光。
風的形狀    雨的溫度     站在樹下的感動
我仍然記得    握在手心裡...。


謝謝你   那是最棒的禮物    當我們必須揮手道別。


那一夜,是我心中,永恆的剎那。

也許,像席慕容所說的,
"那一夜   桐花初放   繁星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