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這幾天很爆炸

一年沒生病的結果, 星期二大發燒, 結果是delay了我很多預定的行程。

 

今天早上6點多起來, 去上9點在百年樓的課(步行→捷運板南線→捷運木柵線→公車→校內公車上山→百年樓)

在公車上遇到亭卉的法文老師, 小小聊了一下後, 衝上山去上課。

早上意識通常很模糊, 唯一記得跟這位法文老師的對話是:

"如果你是天才就留歐, 是人才就留美" XDD

看來歐洲的teaching quality, 普遍上而言, 真的不是太高。

 

9.00am-12.00pm    English Honours Programme

                             老師很用心, 不過很像在教小學生。

                             喜歡說"talk to ur partners about this..."..

                             在LSE 上過課之後,這堂課真的讓我覺得很像在上幼稚園

                             不過因為是必修, 我也沒辦法。

                             於是大部份時候我的大腦呈現一個放空的狀態,

                             然後無意識的用英文說出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東西。

                             然後奇怪的是老師一直說"很好"...到底是在好什麼我也不明白。= =||

 

12.00-14.00           歡樂PE 時間

                             一上車就看到眼皮已經快睜不開的信帆, 顯然她早上也是9點的課 XD

                             問我是不是上課到下午五點   說有東西要給我 

                             到球場之後, 信帆一直很可愛的說要殺死一號

 

14.00-17.00           從中午上課的地方回到學校已經14.20

                             趕去研究上國際行銷

                             後門又莫名地被鎖上(後~上次也是這樣>"<)

                             於是我又被迫從前門進入   想也知道又像上次一樣聚集了同學的目光  ~_~

                             坐下上課之後, 一直等到15.00下課休息10分鐘才迅速的解決掉我的午餐

                             遲進教室(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除非上一堂課的老師叫司機飆車送我們回來)

                             總不能還大搖大擺的在老師面前吃午餐吧~

                             果然回到台灣上課    吃飯時間變得非常不正常

                             早上七點多吃完早餐後   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吃午餐   

                             還好今天除了行銷這門課以外, 不太需要用到腦力, 不然應該會很 dizzy

                             行銷老師還是一樣有趣, 我們上課的大部份時間都在笑 (是我笑點太低嗎?XD)

                             上網列印他的slides的時候, 發現這位老師的背景居然是Engineering!

                             Ph.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Warwick 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Warwick, U.K. (1999)

                             MSc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BSc in Engineering,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老師上課時常說自己在 Procter & Gamble 的工作經驗, 以及曾遇到的一些難題和case

                             今天還語出驚人的說了 P&G 的 rotation decision (說這是國際行銷下必然的結果)

                             這門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anagement 是 政大國貿所的課

                             感覺起來, 研究所的課, 似乎比大學部的要來得更有趣也更實用。

 

17.00                     去商院馬可(雖然已經變成7-11, 不過還是習慣這麼說)跟信帆meet up

                             信帆拿出蛋糕, 上面夾著可愛青蛙的生日卡, 跟我說生日快樂!(大心)

                             超感動!都說不出話來了!

18.00                    去買咖啡的時候, 店員問我要不要順便帶個甜點

                            我拿起剛剛信帆才給我的蛋糕, 微笑的說不用

                            店員很high, "妳生日嗎?!"

                            我說, "其實是明天啦~"

                            結果這店員夥同店裡其他的同事當場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讓我又驚又喜!不過向來低調的我, 一時之間不知該作何反應, 結果就是一直傻笑 XDD

 

19.00                   跟可愛的信帆一起上山去藝中大禮堂看"綠光劇團"的小王子

                            

                           演出中不能拍照(雖然我們後面有個人在演出中偷照相還打了一個超強的flash light

                           所以只照到落幕 XD

                          

 

20.30        收到冠文的簡訊, 說他在圖書館, 可以一起回家。

                然後我發現了冠文迅速到達學校的祕密 XDD 這小孩平常看起來很乖, 原來都飆車!

                回家途中經過了師大夜市, 就進去逛了一下, 重溫舊夢(哈!因為我上次來已經是一年半以前了)

                吃了  很懷念但默默漲價的生煎包

                這裡大致上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也沒辦法說是好還是不好就是了 (物價倒是上漲不少

                很謝謝冠文這麼晚還陪我去逛夜市, 希望沒害他晚睡覺

                因為後來他跟我說他明天是早上8 點的課, 而且reading 還沒看完   >"<

 

23.00       回家後馬上不支倒地。

               2小時後醒來收到Daphneeeeeee的sweet bday msg, 大開心!

 

★雖然還不到生日當天, 不過真的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謝謝你們!

不管是不認識的店員, 還是今天有跟我通電話, msg, 見面,

陪我看小王子、逛夜市, 還有清晨5.40am來留言給我的妳你妳你妳...

I really feel Loved by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