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每週二回到那令我沮喪的地方

就更加切身體會 論語中“小不忍則亂大謀“的古訓。

這絕不是因為在那課堂上有誰教給了我什麼

只是內心每一處的我   都深深知道

此刻的我

抱著張良的"忍小忿而就大謀"

戰戰兢兢。

 

我驀地想起了那些人  那些事。

 

想起那些 Harvard Law 的學生    是如何被老師刁難

最終卻能扭轉局勢  徹底改變老師對他們的印象與成見。

 

想起Jolin在金曲獎領獎時所說

感謝那些曾經不看好她的人

他們讓她更努力  成就現在的她。

 

想起當統領大英帝國63年的 Queen Victoria 說

" There are even more people who expect me to fail.."

Prince Albert 的回答:

" Then they don't know you like I do."

 

 

感謝你   總是這樣無悔的支持著我  愛著我

當所有人將矛頭指向我

當我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和價值觀

你說:

" They don't know you like I do."

你無私的傾聽

使我的卑微   我的脆弱   有了強韌的羽翼。

 

 

也深深感謝所有默默支持著我的朋友。

於你們   沒有什麼事情複雜過我們的友情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能有你們陪伴   是我最大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