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otebook-the-notebook-66691_800_600.jpg

好幾年前看的電影

那年我十八歲。

 

二十三歲再看

有了更深層的感受

十八歲時的困惑不再

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感謝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

感謝你這樣鍥而不捨地追著我  愛著我

讓我第一次體驗到愛情的美好與澎湃

書中的愛情原來可以是現實......。

You are every reason.

600full-the-notebook-photo.jpg  

 

 

去年    也約莫是這個時節

你帶著這本書   和你時常在我睡前為我朗讀的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

飛越千山萬水    來見我。

 

前幾天   決心將 The Notebook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好好看完

即使多年前看這部電影時    已讓我淚如雨下

多年後再看原著    仍使我久久不能自己.......。

 

電影畢竟無法拍出小說的全貌與細緻

每讀一字一句    我的心頭便陣陣發緊

時光在指尖下的扉頁中飛快流逝     無形中過了用餐時間也渾然不覺

我只是不斷地流淚    無法停歇

彷彿能感受他們所有的心痛,悲傷,歡喜和無奈

 

心疼你追我時所有的心痛難受

更感謝你讓我擁有世人認為只有小說中才存在的珍貴愛情

那樣巨大   那樣真實

那樣溫暖   那樣富足

WK_0_wk24noteb_186915_0624.jpg

 

闔上書後

我寄給了你那封email

becuz the book reminded me just how crazy we are about each other...

the_notebook.jpg

我想起我們見面時    如何無法停止親吻與擁抱

彷彿有股無法抗拒的磁吸引力    將我們的心跳    緊緊牽繫  

and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love you so,

and you have nothing to worry and fear.....

 

 

The-Notebook-the-notebook-66688_800_600.jpg

在博客來買下了The Notebook的DVD

將它跟你帶來的書放在一起.....

生命中有些時刻  

當我們不經意地遺忘了當初的悸動   瘋狂   和為了什麼而愛....

我知道那些記憶不會被遺忘太久...

因為   當我們一起展頁的時刻

那些短暫的遺忘    都會重新被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