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 Shaw Library (oh~別誤會 這還不是我們那偉大的Library  XD)
踏進去時   讓我有點驚訝了一下
裡面富麗堂皇    還有擺設井然有序的書櫃以及豪華的沙發和躺椅
其實我是來這 Audition的
所以其實第一眼看到時   還真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來錯地方
裡面其實就像豪華型的書房
吊燈泛著暖橙黃的光   
每個人都安靜的看著自己的書報
那樣寂靜   卻又給人某種溫暖而祥和的感受
書櫃裡放著許多托爾斯泰的書   
看了旁邊的board    才曉得原來托爾斯泰的翻譯者    曾在LSE


將近六點鐘時    Staff 開始佈置 audition 的場地
瞬時間    原來寂靜的書房    成了繽紛熱鬧的樂團即興
來的人   個個都是箇中翹楚
不管是哪一項樂器    都強的令我心生怯畏   = ="
在準備的時候   在reception處   看到了好熟悉的臉孔...
等他抬起頭來    我就確定了! 是游之瑋!!!!
我真是又驚又喜     但我完全不知道他在LSE阿!
之前只聽說他要申請美國的 master
不過遇到第二個認識的人   還是很開心 ^^*~
真是令人感到溫馨~
後來他拿了我的琴進去 audition
基本上我們又在同一個 orchestra 裡了!!
算是政大弦樂團的延續嗎? XDD



回宿舍的路上    去了 Sainsbury
買了一些蛋和吐司   以及一些水煮雞肉和沙拉
我打算做美味的法國吐司
 

回到宿舍時
我的那一群 flatmates果然又聚集在kitchen裡談天說地
雖然大部分時候我真的難以理解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因為有很重的希臘口音 XD
於是  我跟另一個香港女孩    開始各自生產自己的晚餐
我做勳雞法國吐司    她煮番茄義大利麵
大概我們邊煮邊聊天   聊得太開心
忘了關上kitchen的門   也忘了打開抽風機
於是.....
走道上偵測到了煙    火災警鈴聲四起
保全人員和 security guard 衝了上來
所有 Sydney Webb House 的住戶   從 A到 F棟   全都下樓到 country yard
大家逃亡的其中    自然不乏已經穿著睡衣入睡的人
真是sorry 阿~我只是在煎蛋 >"<


後來security guard 下來   告訴我們不是火災
然後提醒我們  煮東西時一定要把kitchen的門關上  窗戶和抽風機打開
因為走道上的煙霧偵測器非常敏感
好吧   我真的只是煎了一個蛋   還有 法國吐司 = =a


我想這之後應該會成為我 flatmates間的笑柄吧.....||||
因為我煎了一個蛋    造成Sydney Webb House 的住戶尖叫+大逃亡  XDD



之後約莫十一點多時    我的flatmates又邀我去 Roebuck 喝酒
雖然我真的有拒絕      但他們的盛情實在難卻阿~
果不其然   喝完之後   我又開始心悸了
現在的身體好像愈來愈不好了 
喝酒談天之中    剛剛的煎蛋事件又被拿出來嘲笑了一番
希望我下次不要再做什麼蠢事才好   = =||


--今天是流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