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就是。

不是李商隱    寫個無題能流傳千古    
只是腦中一片空白    因為無解   所以無題。  


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就這麼看著自己的想望在那飄飄走走
毫無頭緒究竟該從哪裡下手


星期一早早的出了門
等了40分鐘的公車
前面大概有五次是公車呼嘯而過 完全不停的情景
不知道是不是又再做什麼例行檢查
那天的公車嚴重delay    每輛過來都是滿載
而這裡的公車一旦滿載    即使過站也不停了
於是   40分鐘之後   我才終於勉強擠上了車
Accounting   遲到 5分鐘   可以想見我多早出門了
原本預計上課前還能唸一小時書的計畫就這麼泡湯



似乎也習以為常了 
這種時常因為非預期的交通delay   而造成原定計畫大亂的情形


只是  即使那天   站在風中等了那樣久
即使總是因為地鐵的延遲   而在七、八度的室外奔跑出汗
心底的聲音     卻從來沒有改變


望著亮晃晃的天色    
而這裡的一切會令我多麼眷戀
我....不想這麼快離開阿.....
時間似乎總是不夠    
9個月的時間   不夠我去探索   去體驗
想感受更多   學習更多   擁抱更多...


望著自己要在回去前完成的 target 清單
光LSE Summer Term的考試已經夠讓我頭大
還有要在倫敦考的試    Marketing Project
回去之後要馬上著手準備的 GMAT
Reccmmendation還沒有著落   
跟GC Dean  同時也是我Marketing的Professor還在連絡中
成堆的Entrance Essay Questions跟 Personal Statement
完全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又要怎麼下筆


那顆總是追逐著夢想的心   即使從未停歇
有些時候   仍不免感到有些心力交瘁。



想起之前縱容自己放空了好一陣子
現在的我   一分一秒的虛度    都不容許   
又怎麼能浪費.....在這個   我所鍾愛的城市的時光...
再不久   就要離開...
於是       我知道
一切從這裡結束     卻也從這裡開始。
   

我會找到方向---
                                To that Royal Castle in the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