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
網路          成了非必需品
這樣的日子   我想還會繼續持續下去


昨天早上
搭乘7點半的高鐵北上
9:06到達了台北火車站
登時     才感受到高鐵的神奇
為了趕10點在綜院的考試
這班高鐵只停3站: 台中  板橋  台北
7點還在高鐵左營站邊啃貨銀邊吞早餐的我
9點   我又回到了這個熟悉的台北
9:30   搭上236開往政大
10點整    和離開的那天一樣
我站在綜院的門口     靜靜的對它照了張相


是想留下什麼     懷念什麼   還是想遺忘什麼.....?


只是那天   雨過天青    路上人來來往往
佇足了好一會兒     想著好美
這天           艷陽炙得我煩躁      只是匆匆走過
隨後便直奔15樓應考
  

雨過天青的台北
天光初曙   與你們一同分享的台北
清晨寧靜異常   沒有喧囂   我們所未曾見過的台北
一個人    炙熱難耐的台北.........
不管喜歡   或討厭
都會   成為記憶吧..........



今年十月   我頭頂上的   會是怎樣的天空.......?
是令我所魂牽夢縈的.....
還是這孤單   令我又愛又恨的天空........?



7 working days............
all decisions will be made.....
all my ambition will be moving on..or fading away......
All I can do...is to pray.........











原本很擔心的貨幣銀行
在昨日搭高鐵轉捷運換公車直奔應考後
有了出乎意料的好成績
還好所有的焦慮都是白擔心
下午又搭了火車回高雄
回來後一整個渙散   好似已卸下所有心頭大患



但真正的戰役    現在   才要開始..............







昨天   搭車前的空檔
跟你去八方采   卻意外發現   老闆從7月1日起結束營業
上面寫著  感謝所有顧客兩年多來的照顧......
這家店    從一開始   我們就是老主顧....
原來....已經兩年多了.......
我想起以前人常講的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但此刻....不管是人面   抑或是桃花   都已滄海桑田....


或許這樣也是好的吧..........
This may be a sign....
a sign that fate is telling us to live apart..............


八方采....有著太多太多....我們共同的回憶....
在它拉下鐵門的瞬間
似乎.....也暗示著     我們的緣分   在20歲的終點.....    
我不會說   那是休止符      
休止符在樂曲中是必須的    是能夠重新開始   
承接下一段樂句    下一個主題的.............


但我們.....都不知道............要多久...................


會有下一段主題出現嗎...................................?
我想上天    會安排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