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個電話這麼難嗎?
傳個簡訊這麼花你的時間是不是?
麻煩你做的事情
問了近半個月才給我答案
已經跟你說過一有消息請打電話或傳簡訊告訴我
因為我很多決定是follow在這個結果之後
當時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好


連這麼簡單的小事情都做不好
甚至是跑到我的留言板告訴我的
是沒有手機是不是?
還是手殘無法打簡訊撥電話?
看到留言板我只是生氣............非常生氣....


你可以花時間打電話打簡訊給她
現在是連把對我而言非常緊急的事用電話告訴我都嫌麻煩是嗎?
連電話簡訊都不願意是嗎?


留言還叫我回台北要告訴你
說禮物已經買好了   叫我去換.............


我心中...憤怒已經無法言喻.............



我是不是真的這麼比不上她...
讓你這樣對我.................



憤怒...只是壓在心底.......
短期之內...........我想我沒辦法原諒你....
我沒有辦法說我一輩子都會恨你..
我的心太善良....也太軟弱..................





如果我順利出國..........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想再見你...........



就這樣.......
祝福你繼續爛下去....
而我....一定會過得愈來愈好的..................
we'll see!



看文章的你們....
我承認這是我的發洩文
請你們就暫且寬容我吧......
我的憤怒...或許還帶著一點...奇怪的比較情愫...
至少在我心裡....那個她...
根本沒有資格被拿來和我比較.......
請你們原諒我這樣的自負..........
當我平復的時候........
我希望恢復善良的本心......



看鳳凰會的密令時
Harry說了一句話:
" What if I'm going bad......?"
well.....I am afraid of that as well...............
What if my heart's going bad.................?



我只希望能夠永遠保有最善良也最純真的本心....
不管我的心被怎樣的糟蹋.....怎樣的傷害....怎樣的愚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